给《斯德哥尔摩症候群》的短评

是从第六章开始追今我来思太太的这篇文的。从那以后 就无法自拔的着迷了。每次新更的章节大概都要品五遍以上。是真的好看啊。(好傻啊这样说话

认真来讲 ,这大概是我所看过的同人文里最有深度的了,没有之一。同样是剧情进展,今我太太的文字间还穿插着一些值得反复咀嚼、思考的语句。它们看起来很高深,却又是文章中顺理成章存在的部分。让人忍不住多读几遍,感受它背后的道理。

今我太太的语言有种魔力,让人觉得她笔下的人和事都是真是发生在身边的,自然而然有一种平易近人的能力

嗯,就是这样。(希望 不要被 @今我来思 老师嫌弃 )

评论(2)
热度(1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吃豆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